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登录 | 立即注册 | 找回密码

大濮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查看: 45412|回复: 55

小路灯写给每一位使用大濮网APP的人!

  [复制链接]

积分
6003
大濮币
33034
发表于 2019-3-15 10:37:29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各位刷经验的大濮网APP的朋友们大家好:


我是大家熟知的爱删帖的小路灯,鲜少以这样的口吻与大家聊,那么这一次我们敞开心扉,说一说关于大濮网APP的那些事儿。


眼尖的朋友都能看到,昨天我们已经悄悄的将恢复评论的经验值加上了,没有提前公告,没有征集大家的意见,但,这一次只有前三条评论有经验值,所谓“道生一,一生二,二生三,三生万物”,我们希冀这三条评论,不再是“赞、互赞、或者一个表情符号”,没有任何感情色彩,感知不到你任何的存在,犹如钢筋混凝土般隔绝着,没有温度,我们很近,但也很远。


每天早上,你都发着相同图片说早上好,五条刷完,任务完成,金币经验值到手,便再也不去理会这几条大濮圈的“死活”,或许你想早一点升级到“太上皇、皇太后”,但是升级是一个修炼的过程,你却将他弄的如此潦草。


我满怀期待的发一条大濮圈,希望得到所有人真心的回复,但多数是一个不走心的赞,和另一个不走心的回复。


我见过大叔人无完人刷经验,也见过他认真的参加着大濮网举办的各种线下活动,我们拍宣传片邀请他来,绝不迟到。


我见过文艺女青年刘小七,在大濮网APP里分享着她生活的点滴美好,她一双漂亮的儿女,她的喜怒哀乐,偶尔也伴着对大濮网APP的不满,却不离不弃。


我见过偶尔神经质偶尔逗比的单身少女大洋洋,对大濮网APP的热爱超越了我们的想想,她认真评论,并期待大家得到大家的真心评论。

我见过JPC1318,人在新加坡,超爱晒自己女朋友,到处玩,似乎从不用工作。


我见过PY麻麻晒晒自己的日常,晒晒自己孩子。

我见过鑫炎、阿童木、小兰子丫(爱晒与男朋友的聊天记录).......他们认真的对待着每一次发布,如何让这条信息变得有趣,如何能得到大家走心的回复,在小路灯心里,他们是有温度的。

我见过,相信你也见过。


我们不希望大濮网APP水成一片汪洋,我希望她像涓涓细流,滋润每一个人。我们可以互相交流偶尔聚聚,我们可以私下约饭成为好友。有无限种可能,等我们去创造。


小路灯呼吁:认真对待每一条评论,走心的发布每一条大濮圈和社区。让大濮网APP懂你,容纳你生活的点点滴滴,喜怒哀乐。

因为可能她只是你生活的调味料,但是她却想把你当全部。


--by小路灯love

积分
6003
大濮币
3303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14:34:49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鑫燚 发表于 2019-3-15 13:59
3.15的日子啊!走心的回复一下,在大濮网领奖的名单里看到过鑫焱,今天在这里见到了鑫炎{:10_314 ...

不认识这个字

积分
6003
大濮币
3303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22:30:36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py麻麻 发表于 2019-3-15 18:35
这个已经约了,通过大濮网我们找到了相见恨晚的朋友,也是我们成为了最佳损友

你们都悄悄约起来了啊?

积分
14262
大濮币
68094
发表于 2019-3-15 22:16:07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多年以后,我提着老酒,我们还是朋友,而大濮网依然存在,蒸蒸日上,,,,

积分
14860
大濮币
67547
发表于 2019-3-18 10:04:07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路灯要发飙了

积分
6003
大濮币
3303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22:29:03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小七 发表于 2019-3-15 22:16
愿多年以后,我提着老酒,我们还是朋友,而大濮网依然存在,蒸蒸日上,,,,

是时候喝点小酒了咱们

积分
197
大濮币
1551
发表于 2019-3-16 00:02:10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出了我对大濮网所有的心声!本来打算退出这里了 那么继续下去吧

积分
1575
大濮币
8739
发表于 2019-3-15 14:40:04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路灯love 发表于 2019-3-15 14:39
炎炎,这次打对了吧

齐步走

积分
6003
大濮币
3303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14:34:59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童木 发表于 2019-3-15 14:27
真的很好,互赞从来不回,评论认真对待

感谢支持

积分
6003
大濮币
3303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14:34:39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认识这个字

积分
667
大濮币
3405
发表于 2019-3-15 14:27:06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很好,互赞从来不回,评论认真对待

积分
1575
大濮币
8739
发表于 2019-3-15 13:59:46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3.15的日子啊!走心的回复一下,在大濮网领奖的名单里看到过鑫焱,今天在这里见到了鑫炎 @小路灯
20190315_649394_1552629575966.jpg

积分
1575
大濮币
8739
发表于 2019-3-15 14:38:11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么火的一个字缩水了一半

积分
6003
大濮币
3303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14:39:11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鑫燚 发表于 2019-3-15 14:38
那么火的一个字缩水了一半

炎炎,这次打对了吧

积分
7
大濮币
190
发表于 2019-3-15 14:45:49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这么长的评论,走心了 小编!

积分
5645
大濮币
22970
发表于 2019-3-15 15:53:27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你      

积分
6003
大濮币
3303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15:54:51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,我不问你是谁

积分
802
大濮币
4972
发表于 2019-3-15 16:33:55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有工作的

积分
802
大濮币
4972
发表于 2019-3-15 16:36:50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3.15事什么

积分
395
大濮币
2593
发表于 2019-3-15 18:32:46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濮网是一个平台,活跃着各种各样的热心参与者,大家在一起发现.交流.畅谈.冒炮.无限欢乐,祝福.希望大濮网越办越好!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  联系我们
  • 咨询/举报电话:0393-4627000
  • 举报邮箱:4570046@qq.com
  • 地址:濮阳市胜利路与长庆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东(跨境电子产业园内)
    关注我们
  • 微信公众号:dapuwang001
  • 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我们
  • 濮阳便民生活服务平台

Copyright © 2001-2016 Discuz! X3.2 © 2013-2016 Comsenz Inc.

手机版|申请删帖| 大濮网 ( 豫ICP备13009059号-2 )   豫公安备案41090202000001号 |经营许可证:豫B2-20170396
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
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