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登录 | 立即注册 | 找回密码

大濮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查看: 15867|回复: 12

小气男友红包都发100以下,我借他3千他把我拉黑,他妈还来骂我

  [复制链接]

积分
12
大濮币
315
发表于 2020-1-14 10:3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们本来快要结婚了,但去年10月我找他要了3k学习费用后他就拉黑我了,支付宝,qq,微信,电话,过了一周联系上了,他觉得我俩不适合,觉得我不应该找他要钱(我跟他在一起2年没找过他要过一分钱,他也从来不主动给,发红包都是100以下,我也算了,我这次真的很急才跟他要这笔费用,真的觉得很小气,果然没错他还是生气了)。我说一个男人应该出了问题想办法解决,干嘛逃避,他说:其实我还留了个通道,微博让你跟我联系,你居然没有,说明你根本不在乎我,我晕。
没想到的是他妈妈偷看他手机,看到他儿子给我了3k块钱费用,就跟我打电话说:你们没有结婚,他没义务给你钱,你也有工作,所以你应该还他,扯了一下。全程他儿子就在他旁边,就看着他妈妈电话里骂我,后来我就把他全删了,后面两个人又牵牵扯扯了一段时间,想过年后了断。
结果上周末出来见面他的意思是我俩回不到从前快要结婚的感觉了,我们就重新开始,先当朋友,看他能不能再有感觉,他还说觉得有点习惯和我一起了,但是又不想结婚了,尼玛30岁的人了,这是什么逻辑?
这周末他估计又要约我了,我心里很不开心,这样没有结果的事情我觉得心里没有底,就像备胎一样,我又不舍得断掉,该怎么办。


积分
21641
大濮币
111343
发表于 2020-1-14 14:28:29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
积分
2588
大濮币
16628
发表于 2020-1-14 14:43:25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!

积分
2147
大濮币
17476
发表于 2020-1-14 15:43:50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不要脸了吧

积分
7226
大濮币
41003
发表于 2020-1-14 17:38:00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钱闹掰了!这样的人还能嫁么?

积分
547
大濮币
4731
发表于 2020-1-14 22:52:40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刀斩乱麻

积分
218
大濮币
1568
发表于 2020-1-14 23:14:04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
积分
263
大濮币
3282
发表于 2020-1-15 07:39:14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断分手,还有什么可留恋的,这只是开始。

积分
58
大濮币
508
发表于 2020-1-15 07:42:28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情这东西

积分
327
大濮币
2431
发表于 2020-1-15 08:32:51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渣渣

积分
1184
大濮币
8094
发表于 2020-1-15 08:33:49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人都有!!

积分
280
大濮币
2172
发表于 2020-1-15 08:44:38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着过年吗?

积分
1500
大濮币
10290
发表于 2020-1-15 08:49:16 【来自大濮网APP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何必要在一起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  联系我们
  • 咨询/举报电话:0393-4627000
  • 举报邮箱:4570046@qq.com
  • 地址:濮阳市胜利路与长庆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东(跨境电子产业园内)
    关注我们
  • 微信公众号:dapuwang001
  • 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我们
  • 濮阳便民生活服务平台

Copyright © 2001-2016 Discuz! X3.2 © 2013-2016 Comsenz Inc.

手机版|申请删帖| 大濮网 ( 豫ICP备13009059号-2 )   豫公安备案41090202000001号 |经营许可证:豫B2-20170396
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
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